来信信息
发布时间:2016-10-26 00:00 来源:芜湖市发改委 阅读次数:
信件编号: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来信标题: 方特停车场收费问题
来信时间: 2016-10-26 00:00:00
来信内容:
芜湖方特一期,地段不属于芜湖市一类地段,为什么停车场收费越来越高?今天入园,10点进,下午3点多出,竟然收了20元停车费。而且被告知只要进去都收费20元。我想知道,如此高的停车费,是物价局核准的还是方特旅游集团自己订的啊?太扯了吧。有监管部门没有。
回复内容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芜湖市发改委    答复时间:2016-10-26 00:00:00

答复意见:

您所反映的“方特停车场收费问题”,现根据相关政策答复如下:   根据《安徽省定价目录》(皖价法[2015]107号)规定:城市公共停车场(点),交通枢纽等个别特定场所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标准”以外的停车服务收费实行市场调节价。   方特停车场停车收费不在定价目录范围内,其定价管理权限属于市场调节价,由经营管理者自主定价。   经向方特了解,方特停车场目前按照每天20元收取停车费(小型车)。   停车收费管理单位应严格落实明码标价制度,在经营场所显著位置设置明码标价牌,标明定价形式、停放车辆类型、收费标准、计费办法和12358价格投诉举报电话等。   感谢您对物价工作的关注和支持。价格举报电话:12358。
用户满意度评价
查询密码: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