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信信息
发布时间:2018-01-23 00:00 来源:芜湖市发改委 阅读次数:
信件编号: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来信标题: 皖江城际铁路规划
来信时间: 2018-01-20 00:00:00
来信内容:
123
回复内容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芜湖市发改委    答复时间:2018-01-23 00:00:00

答复意见:

您好!您提出的关于皖江城际铁路咨询问题,现答复如下:    皖江城际铁路网规划是国家发改委于2015年批复的,其中包括:合肥-新桥国际机场-六安城际铁路,亳州-蚌埠-滁州-南京城际滁州-南京段,南陵-繁昌-芜湖-江北集中区城际铁路,巢湖-含山-和县-马鞍山城际铁路。你所提及的皖江城际铁路应该是南陵-繁昌-芜湖-江北集中区城际铁路。    该项目为省主导的城际铁路项目,没有作为宁安、合福高铁的联络线的规划,按照中铁四院的项目预可行性研究,终点站设在南陵高铁站。    综合客流、经济性比较该项目近期实施的必要性紧迫性不强,我委(办)将结合项目建设时机推进前期工作。
用户满意度评价
查询密码: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