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信信息
发布时间:2018-11-07 00:00 来源:芜湖市发改委 阅读次数:
信件编号: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来信标题: 请物价局芜湖市赭麓公馆小区停车费是否合理
来信时间: 2018-11-07 00:00:00
来信内容:
如题所示,赭麓公馆小区物业近日通知各业主,自10月25日起,小区的停车位开始收费,收费价格为420元一个月,第一年优惠年,300一个月,试问这个的价格合理么?据悉芜湖市物价局的政策规定,地下室车位最高月租费不得超过220元一个月,试问这样的物业随意规定价格合理么?
回复内容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芜湖市发改委    答复时间:2018-11-07 00:00:00

答复意见:

您好!您所反映的“赭麓公馆地下车位租赁收费违规”问题,现答复如下:   经调查,该物业公司目前尚未收取停车费用,仅对有意向租赁地下车库的业主进行预约登记。已责令该物业公司整改,严格按照《芜湖市物业服务收费管理实施办法》的相关规定进行收费。   感谢您对物价工作的关注与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查询密码: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