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信信息
发布时间:2015-07-12 00:00 来源:芜湖市发改委 阅读次数:
信件编号: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来信标题: 芜湖万达写字楼物业公司乱收费
来信时间: 2015-07-12 00:00:00
来信内容:
   我是万达写字楼的业主,当时买万达写字楼时就是看中万达的物业管理规范,要是看现在的楼上行情,当时的单价近7000元/平米的价格,真是太失败的投资了,已经亏了很多了,现在写字楼又根本租不出去,我们买的万达二期3号写字楼的地下停车场也没有完全交付,我们只能准备自己装修好,自己办公用了。但是没想到,万达物业竟然要收我们的装修保证金(每间房收5000元),还有收取每平米10元的装修垃圾运输费,我们跟万达物业客服说,装修垃圾我们自己拉走,他们也要收费,我们总共100多平米 就要收1000多元钱,不交费就不给通电,我想通过市民心声帮我们向相关管理部门反应下,他们万达虽然是芜湖的招商项目来的,但也不能店大欺客啊,这个垃圾清运费有强制收取的政府相关规定吗?我们自己把装修垃圾清运走也必须交费吗?(感觉就是霸王条款),装修保证金的收取也有政府相关规定吗?他们万达物业说要收5000元有依据吗?如果没有依据,那不就是乱收费吗?
回复内容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芜湖市发改委    答复时间:2015-07-12 00:00:00

答复意见:

ahwhzam网友:     您好!首先感谢您对物价工作的关注与支持,针对您反映的问题,现答复如下:    根据芜湖市物价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印发的《芜湖市物业服务收费管理实施办法》(芜价经费[2009]132号)规定:非住宅物业的物业综合服务费,实行市场调节价,由业主与物业服务企业协商确定收费标准。   物业服务企业应当在物业管理区域内的醒目位置,将企业名称、收费对象、服务项目内容、服务等级标准、计费方式、计费起始时间、收费项目、收费标准、价格管理形式、举报电话等进行公示。     感谢您对价格工作的关注,若仍有疑问,请与我局行政审批科联系,电话:3845393。
用户满意度评价
查询密码: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