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信信息
发布时间:2018-04-23 00:00 来源:芜湖市发改委 阅读次数:
信件编号: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来信标题: 官山翰林目前收费是否经过相关部门核准
来信时间: 2018-04-23 00:00:00
来信内容:
官山翰林目前收费是否经过相关部门核准
回复内容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芜湖市发改委    答复时间:2018-04-23 00:00:00

答复意见:

您好:   您所咨询的“官山翰林目前是否经过相关部门核准”问题,现根据相关政策答复如下:   根据《芜湖市市区普通住宅小区物业服务收费管理实施办法》规定:政府指导价的范围是:普通住宅小区的前期物业公共服务费,装饰装修垃圾清运费。   官山翰林前期物业公共服务费备案标准为每月每平方1.2元。   装饰装修垃圾清运费按建筑面积每平方米不高于3元,拆除墙体建筑垃圾清运费由业主和物业公司另行约定。   住宅电梯及由物业服务企业管理的增压水泵等高能耗共用设施设备所需电费的分摊,双方有约定的,从其约定。未约定的实行单独列账,据实分摊。   感谢您对价格工作的关注和支持。价格举报电话:12358。
用户满意度评价
查询密码: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