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信信息
发布时间:2017-02-28 00:00 来源:芜湖市发改委 阅读次数:
信件编号: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来信标题: 方特东方神画的停车费,是什么情况?
来信时间: 2016-10-28 00:00:00
来信内容:
8月27日,到方特东方神画,有穿制服的人员,指挥车辆进入一个封闭的露天停车场,每车收费20元,只给了一张5元的发票。   当时,因为带着小孩子,又忙着入园游玩,所以就没追问他们了,再说,现场有十多辆车都陆续排队等着进去。   可惜,那天人太多,被门口排除进园的人群给吓倒了,就没买门票了,直接返程。   想了解一下:   1、这个停车费20元,有没有相关规定?   2、收费的究竟是什么样的人员?   3、为什么收20,只给5元的票?   离此不远的博物馆,免费停车,免费参观。真是天壤之别!(
回复内容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芜湖市发改委    答复时间:2017-02-28 00:00:00

答复意见:

您所反映的“方特东方神画的停车费,是什么情况?”的问题,现根据相关政策答复如下:   根据《安徽省定价目录》(皖价法[2015]107号)规定:城市公共停车场(点),交通枢纽等个别特定场所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标准”以外的停车服务收费实行市场调节价。   方特停车场停车收费不在定价目录范围内,其定价管理权限属于市场调节价,由经营管理者自主定价。   经向方特了解,方特停车场目前按照每天20元收取停车费(小型车)。   停车收费管理单位应严格落实明码标价制度,在经营场所显著位置设置明码标价牌,标明定价形式、停放车辆类型、收费标准、计费办法和12358价格投诉举报电话等。   感谢您对物价工作的关注和支持。价格举报电话:12358。
用户满意度评价
查询密码: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