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信信息
发布时间:2017-08-22 00:00 来源:芜湖市发改委 阅读次数:
信件编号: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来信标题: 住户水卡办理
来信时间: 2017-08-22 00:00:00
来信内容:
   入住繁昌县满庭芳小区近5年时间,一直找物业寻要水卡,可得到的答复永远是“已找过,供水公司未办理好,他们不急你急什么?。    满庭芳小区物业差是当地很有名的,几任物业公司都是不作为,除了收物业费积极,其他都是能推就推。 办理水卡是小区物业最基本的职责,居然五年都未办成。五年青藏铁路都修通了,可见该小区物业质量实在堪忧。    望供水公司领导能够重视该小区居民水卡的领取问题,关乎个人征信问题,谢谢!    另,恳请满庭芳小区所在社区领导加大对该小区的监管力度,定期约谈该小区物业公司负责人就相关物业事宜进行问责,要求限期整改,还该小区居民安定整洁的生活环境,谢谢!
回复内容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芜湖市发改委    答复时间:2017-08-22 00:00:00

答复意见:

 您好!对您反映的问题,繁阳镇政府答复如下:   经现场了解,满庭芳小区现有15、16、17共3栋楼未领取水卡,镇物管办已督促物业公司及时与县供水公司沟通 ,当前物业公司与县供水公司已进行对接,并将于近期办理水卡,若居民急需领取,也可自行前往县供水公司办理。   以上答复,如有疑问,可电话咨询,咨询电话:0553-7861389。
用户满意度评价
查询密码: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