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信信息
发布时间:2017-11-03 00:00 来源:芜湖市发改委 阅读次数:
信件编号: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来信标题: 黄山西路停车收费标准
来信时间: 2017-11-03 00:00:00
来信内容:
我住在黄山西路附近,现在黄山西路停车收费按什么标准来的.收费时间段几点收到几点.停两个小时怎么收我9元
回复内容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芜湖市发改委    答复时间:2017-11-03 00:00:00

答复意见:

您所咨询的“黄山西路停车收费标准”的问题,现根据相关政策答复如下:   根据安徽省物价局关于公布《安徽省定价目录》的通知(皖价法[2015]107号)规定:道路临时停车收费实行政府定价。黄山西路道路临时停车收费标准如下:小车15分钟以内免费;超过15分钟至首半小时(含首半小时)收3元,以后每半小时收2元,累计收费。收费时间段为7:30-21:30,其他时间段免费停放。   实施机动车停放经营管理者要严格落实明码标价制度,在经营场所显著位置设置明码标价牌,标明定价形式、停放车辆类型、收费标准和12358价格投诉举报电话等。   感谢您对物价工作的关注和支持。价格举报电话:12358。      芜湖市发改委(物价局)   
用户满意度评价
查询密码: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