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信信息
发布时间:2020-03-09 16:10 来源:芜湖市发改委 阅读次数:
信件编号: 20200302001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来信标题: 战略人才学业及安家补贴问题,《关于印发支持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人才专项政策的通知》
来信时间: 2020-03-02 16:05:56
来信内容:
想要了解到2018年试行的战略人才安家补贴相关文件。《关于印发支持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人才专项政策的通知》文件提到新落户我市,在战略新兴产业重点企业工作的,学业及安家补贴本科4万,重点本科8万,硕士10万,重点硕士12万的补贴政策是否继续实施,实施的话从何处申领。本人即将入职海螺水泥总部。
回复内容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芜湖市发改委    答复时间:2020-03-09 16:10:53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战新产业人才安家补贴相关政策适用于新落户我市、在战略性新兴产业重点企业工作、约定连续服务期限不低于5年的人才,一直都在实施。我委已电话联系您,向您介绍了可享受战新人才专项政策的海螺系企业包括安徽海螺川崎节能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安徽海螺川崎装备制造有限公司、安徽海螺暹罗耐火材料有限公司和安徽海螺川崎工程有限公司,海螺水泥总部属于传统制造业企业不属于战新企业,故海螺水泥总部员工不能享受战新人才相关政策,但可以申请我市其他普惠制人才政策。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查询密码: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