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信信息
发布时间:2020-05-05 09:34 来源:芜湖市发改委 阅读次数:
信件编号: 20200429001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来信标题: 青年人才汇聚工程补贴问题,《关于印发支持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人才专项政策的通知》
来信时间: 2020-04-29 10:30:57
来信内容:
本人是中山大学(双一流,原985+211)本科毕业,17年之前在芜湖工作过,后离职去外地(上海)工作一段时间,在18年5月份回到芜湖高新企业工作,并签订长期劳动合同。请问符不符合补贴条件?
回复内容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芜湖市发改委    答复时间:2020-05-05 09:34:28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青年人才汇聚工程补贴相关政策适用于新落户我市、在战略性新兴产业重点企业工作、约定连续服务期限不低于5年的人才,根据您来信描述的内容及培育青年战新人才的文件精神,其条件可以满足。我们也已电话与您沟通,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查询密码: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