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牵头召开芜湖市促进服务业发展政策实施细则修订会

阅读次数: 来源:芜湖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0-01-16 10:42 [字号:    ]

为全力做好服务业发展专项资金申报工作,2020年1月15日,市发改委副主任许兰主持召开2019年芜湖市促进服务业发展政策实施细则修订会。会议邀请市财政局、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市商务局、市文旅局、市卫健委、市经信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民政局、市教育局、市贸促会等部门参会。

会上,各参会部门就《实施细则》中的申报主体、申报时间、审核程序、申报条件及申报资料等内容逐项发表意见,并对各县(市)区、开发区征求意见的采纳情况进行了充分讨论。会议最后形成《2019年芜湖市促进服务业发展政策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并在市发改委门户网站公开征求社会意见。

《实施细则》正式印发后,市、县区两级各有关部门将严格时间节点和质量要求,组织企业完成申报材料的报送兑现工作,充分发挥财政资金对服务业发展的引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