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铁路办)召开全市涉铁项目施工单位复工工作会议

阅读次数: 来源:芜湖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0-02-14 09:21 [字号:    ]

为推进疫情防控期间我市涉铁项目施工单位复工工作,2月12日下午,市发改委(铁路办)会同市住建委、市重点处在政务文化中心C739会议室,召开全市涉铁项目施工单位复工工作会议。市发改委(铁路办)副主任陈立新主持会议,市铁建处、京福客专安徽公司、宁安公司、各涉铁项目施工单位参加会议。

会议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对湖北等疫情严重地区的职工实行暂缓返岗;二是拟申请复工的施工单位须先制定详细的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然后向属地政府相关部门提交申请报告,并抄告市铁路办,经相关部门审核批准后方可复工;三是要严格落实市外返工人员不少于14天的隔离医学观察措施;四是要做好复工期间用工人员体温测量登记、饮食分餐、住宿隔离、防疫物资及防疫人员配备等方面的疫情防护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