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改委“四送一服”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阅读次数: 来源:芜湖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0-02-24 08:37 [字号:    ]

2月20日—21日,由省发改委党组成员、总经济师笪艺武带队,省、市发改委“四送一服”工作组联合行动,奔赴经济技术开发区、大桥开发区、弋江区以及无为市,开展企业复工复产督导服务行动。

“四送一服”工作组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实地走访了长信科技、桑青生物科技、城南污水处理厂、长青藤高性能纤维材料、华能医用橡胶制品等11家企业和项目现场,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措施落实、防疫物资储备、生产经营和员工返岗等情况,精准开展政策宣传解读、问题收集办理、要素对接保障和项目申报辅导等帮扶,提振企业发展信心,为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在芜期间,笪艺武对我市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省、市“四送一服”工作组要把推动企业复工复产作为当前核心任务,采取线上线下多种方式,持续开展包保服务,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加快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和重大项目开工建设,狠抓惠企政策快速落地,及时解决企业防护物资保障、员工便利出行、生产物资运输等实际困难,努力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保持经济平稳运行和社会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