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举行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

阅读次数: 来源:芜湖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0-02-28 10:50 [字号:    ]

2月27日,芜湖市20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省政府副省长、省第十三督导组组长王翠凤宣布开工,市委书记潘朝晖主持开工活动。省政府副秘书长左俊,市委副书记、市长贺懋燮,市政协主席张峰,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丁祖荣,市领导曹哨兵、张志宏,市政府秘书长汤德余,省第十三督导组成员参加。

在当前疫情防控整体平稳的形势下,我市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分区分级精准防控,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此次集中开工项目聚焦战略性新兴产业、战新产业、文化产业、现代服务业等领域,总投资约230亿元。这些项目的集中开工,既是“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的实际行动,也是落实中央“六稳”工作要求、保持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的务实举措,将为我市有效应对疫情、努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注入强劲动能。

项目集中开工前,省、市领导一行实地走访了中联重机、威迈斯电源、人本汽车轴承、艾斯迪、江森日立空调等项目,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我委张东主任全程参加活动,并在现场详细介绍了集中开工项目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