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向牛埠社区捐赠防疫扶贫物资

阅读次数: 来源:芜湖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0-03-03 11:13 [字号:    ]

人间自有真情在,同心协力抗疫情。近日,市发改委副主任许兰率机关党委一行为牛埠社区捐赠防疫和扶贫物资助力战“疫”。牛埠镇党委书记蒋勇参加捐款活动。

近年来,市发改委与牛埠社区开展定点扶贫,结下了深情厚谊。市发改委高度重视定点扶贫工作,始终情系扶贫一线的群众健康。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市发改委负责同志多次与社区沟通,密切关注牛埠社区的疫情防控动态,了解掌握蔬菜、家禽等农副产品销售供应情况,倾听社区防控一线的心声。针对春节假期结束,牛埠社区群众外出务工、生产生活等急需防护口罩的实际困难,紧急协调市医管局帮助调配购买防护口罩3000只,并发动社会爱心企业林安物流捐赠医用消毒酒精25公斤、84消毒液25公斤、美的电饭煲10台,第一时间送到牛埠社区。

应对新冠肺炎是一场硬仗,需要每一位社会成员的参与和配合。只有农村的工作做细致了,老百姓配合了,才能进一步把疫情控制到最小的范围。市发改委将继续尽到帮扶职责,携手牛埠社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