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两家企业成功获批入围安徽省产教融合型企业

阅读次数: 来源:芜湖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0-03-16 09:18 [字号:    ]

日前,省发展改革委、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联合以皖发改明电〔2020〕5号文件公布了安徽省第一批建设培育产教融合型企业名单,经我委前期谋划和积极申报,我市芜湖安普机器人产业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芜湖同泰智能物流园有限公司2家企业成功获批入围,上述企业也将同步列入安徽省产教融合型企业建设信息储备库。

对于获批企业,我委将会同相关部门进一步加大建设培育力度,落实税费减免等优惠政策,不断将产教融合型企业建设培育工作向纵深推进。同时在经过至少1年的建设培育期后,省发展改革委、省教育厅将会同有关部门按照国家出台的产教融合型企业认证标准和评价办法,建立产教融合型企业认证目录,逐年、分批次对入围企业进行认证。

此外,针对第二批省产教融合型企业申报工作,经我委精心组织和精密筹划,在充分发挥企业主体作用的基础上,目前已上报埃夫特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超过30家,同时以此为契机,以申报促培育、以建设促融合,全力深化产教融合和校企合作,着力构建产教融合发展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