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信用办组织召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

阅读次数: 来源:芜湖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0-10-16 17:25 [字号:    ]

为进一步推进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迎接省年度信用体系建设考核,2020年10月15日下午,市信用办组织召开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暨信用体系建设培训会,市信用办副主任、发改委四级调研员钟红主持会议,各县(市)区信用办、市各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会议对2020年前三季度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市市场监管局、市公积金中心、市生态环境局、市税务局、芜湖海关等部门围绕信用承诺、信用分级分类监管做经验介绍。

会议明确我市四季度信用体系建设重点工作:一是加强信用承诺事项的梳理反馈,二是加强信用分级分类监管制度的落实推进,三是加强信用奖惩措施清单的细化落实,四是加强城市信用监测的持续优化,五是加强信用宣传材料的报送,六是加强信用优化营商环境评估推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