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农调人员培训会圆满召开

阅读次数: 来源:芜湖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0-11-09 16:17 [字号:    ]

2020年11月6日,芜湖市发改委价格成本调查审查科在铁山宾馆举办了为期一天的全市基层农调人员培训座谈会,市、县30多名基层农调户参加了培训,培训会特邀省发改委成本局的农调专家前来授课。培训会上省局专家深入浅出地向农调户讲解了《安徽省种植业产品成本费用明细登记簿》、《安徽省饲养业产品成本费用明细登记簿》、《安徽省农产品调查户综合情况登记簿》、以及各农产品的相关指标等基础知识。培训会后,农调户们纷纷反映:此次培训会非常及时,收获很多。不仅让他们了解到他们作为基层农调户在国家农产品成本调查体系中的重要位置,更感受到他们填报的数据的重要性,同时也基本掌握了填报登记簿的相关知识。他们回去一定积极贯彻此次培训的内容,在马上要上报的粳稻、晚籼稻等品种的直报工作以及今后的调查工作中,按照专家讲解的方法认真填报登记簿,确保农产品成本调查的第一手数据的真实性、完整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