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发改委组织收听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阅读次数: 来源:芜湖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1-02-26 15:28 [字号:    ]

2月25日上午,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芜湖市发改委组织机关各科室、委属事业单位收听收看了表彰大会盛况,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会后,大家一致表示,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的成就彪炳史册、举世瞩目,聆听总书记的讲话倍感振奋、备受鼓舞。下一步,我委将继续按照总书记要求,积极践行“上下同心、尽锐出战、精准务实、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不负人民”的脱贫攻坚精神,全力做好拓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让脱贫基础更加巩固、成效更可持续,并乘势而上、接续奋斗、攻坚克难,立足发改部门主责主业,高质量谋划“十四五”,持续抓项目稳投资增动能,深入实施创新驱动,统筹区域城乡协调发展,强化粮食和能源保障,加快实施一批惠民举措,为加快打造“四个名城”,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