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降低丫山花海石林旅游景区门票价格的通知

阅读次数: 来源:芜湖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0-09-30 09:17 [字号:    ]

南陵县发改委,安徽丫山花海石林旅游股份有限公司:

根据《安徽省发展革委办公厅关于持续推进完善国有景区门票价格形成机制的通知》(皖发改价格函〔2020〕333号)和《安徽省物价局转发<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完善国有景区门票价格形成机制降低重点国有景区门票价格的指导意见>的通知》(皖价服〔2018〕90号)文件精神,依据成本监审情况,现就降低门票价格通知如下:

 

一、丫山花海石林旅游景区门票价格由98元/人次降低为87元/人次。

二、调整后的价格自2020年10月1日起执行。若国家和省有新规定,按新规定执行。

三、请安徽丫山花海石林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根据芜湖市发改委(物价局)《关于进一步落实旅游景区门票价格优惠政策的通知》(芜发改价格〔2016〕595号)、芜湖市发改委(物价局)《关于对现役军人、残疾军人、军队离休退休人员实行有关优待政策的通知》(芜发改价格〔2017〕445号)文件精神做好门票价格优惠政策,同时做好门票价格公示,在醒目位置公布门票价格、优惠对象的范围及标准等,接受社会监督。

 

 

芜湖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0年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