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机关纪委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

阅读次数: 来源:芜湖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0-02-28 16:53 [字号:    ]

2月26日下午,市发改委机关纪委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会议由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许兰主持,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和全体机关纪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了机关纪委六大工作职责、十项具体工作和人员分工安排,安排部署了近期机关纪委工作任务,研究讨论了相关工作事项。

会上,许兰对做好机关纪委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加强学习,提高履职能力。认真学习党的纪律检查工作相关制度和省市有关工作要求,尽快熟悉纪检工作业务,提高工作能力;二要严格履职。努力当好纪检工作的宣传员、监督员和执行员,认真履行好监督责任,统筹抓好纪检与业务工作融合发展;三要团结协作。充分发挥机关纪委职能作用,牢固树立善于合作共事的意识,高标准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