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阅读次数: 来源:芜湖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0-07-10 16:30 [字号:    ]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省市纪委十届五次全会会议精神,近日,市发改委党组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市发改委机关及所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许兰副主任从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加强廉洁教育、推进作风建设、接受纪检监督四个方面总结回顾了委党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实情况。纪检组长项正兵就《关于落实“一岗双责”加强日常监督暂行办法》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领学解读。

党组书记周浩同志就进一步提升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成效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认清形势,切实提高党风廉政建设思想认识。二是敢于担当,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三是强化教育,主动筑牢廉洁自律思想防线。四是严督重查,深化落实作风建设新要求。

周浩强调,全委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巩固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成效,切实从思想上筑牢严守纪律规矩防线,一以贯之、坚定不移推动发改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为芜湖实现“四个走在前列”、打造现代化创新之城、构筑强劲活跃增长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