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讲报告会

阅读次数: 编辑:芜湖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来源:芜湖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19-10-18 15:10 [字号:    ]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10月17日下午,市发改委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举旗帜·送理论”宣讲报告会,邀请市委党校教育长、全省党校第一届精品课获得者胡沐同志围绕“牢记初心使命,增强奋斗动力”作主题报告。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许兰主持报告会。市发改委机关和所属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报告会。
   胡沐从如何认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怎么理解当前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等方面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人奋斗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理论联系实际,为大家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坚守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走心,提供了重要理论和实践指导,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的学习热情。
   报告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胡沐的报告内容有很强的系统性、理论性、指导性,是一堂生动的理论辅导课,也是一场深刻的党性教育课,在以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加强理论学习,以理论滋养初心、以理论引领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奋力实现发改工作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