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召开一月工作会议

阅读次数: 来源:芜湖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0-01-21 16:09 [字号:    ]

近日,市发改委机关党委召开1月工作会议。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许兰主持会议,机关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共芜湖市委办公室关于〈印发市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责任清单〉的通知》精神,进一步明确了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分工和职责,要求各位委员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各负其责、密切配合,形成工作合力,要对照党的建设工作责任清单,真抓实干、狠抓落实,确保市直机关党的建设各项部署落地见效。

许兰强调,希望在新一届班子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加强理论武装、打造善于学习的班子,牢记初心使命、打造团结奋进的班子,恪守勤政廉政,打造服务机关的班子,进一步加强机关党的建设,不断改进机关作风建设,将机关党委打造成坚强的战斗堡垒,为发展改革各项工作的扎实开展提供强有力的政治思想和组织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