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扎实做好2019年党内统计工作

阅读次数: 来源:芜湖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0-01-01 09:57 [字号:    ]

根据市委组织部《关于2019年全市党内统计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和市直机关工委通知要求,市发改委机关党委第一时间部署落实,组织专人完成了2019年度党内年报统计工作。

党内统计工作是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直接服务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需要。在统计填报工作中,机关党委坚持实事求是、严谨细致,严格按照年报工作规范,认真研究解决统计中的重点难点,在全国党员信息管理系统中逐个支部、逐个党员进行检查核实,从源头上保证统计数据的质量,确保录入的数据和信息客观真实准确。在汇总完善时,摸清摸透年度报表各项数据,确保报表间无逻辑错误、党内统计年度报表与其他专项工作报表无逻辑冲突,保证统计报表数据的完整性、准确性,并在工作时间节点内及时上报市直机关工委,顺利通过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