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参加市委宣讲团报告会

阅读次数: 来源:芜湖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0-12-31 11:34 [字号:    ]

近日,市直机关工委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市发改委机关党委组织参加宣讲活动。

报告会重点从“准确把握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准确把握《建议》核心要义、准确把握《建议》主要内容、准确把握实现宏伟目标的政治保证”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的解读。同时,围绕2021年市直机关党建工作新部署、新要求、新思路进行了深入阐释。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下一步,市发改委机关党委将切实担负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责任,在深入学习全面领会上下功夫,在深入宣传广泛发动上下功夫,在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上下功夫,切实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全会精神在基层入耳、入脑、入心,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