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委帮扶联系村牛埠镇牛埠社区党群文化广场建成并投入使用

阅读次数: 来源:芜湖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1-01-18 16:42 [字号:    ]

近日,我委联系帮扶的无为市牛埠镇牛埠社区投资15万元的党群文化广场项目建设完工,顺利通过上级组织部门验收。

牛埠社区党群文化广场是由东汪村一处废弃水塘改造完成,总面积约1200平方米,分为党建工作宣传区、廉政警示教育区、美丽乡村文化展示区、群众休闲娱乐区等四个区域。广场可满足100余人同时开展活动,是集党建、教育、休闲、健身于一体的理想场所。

牛埠社区党群文化广场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线,将党建元素和文化元素注入广场,使党建文化得到生动、形象、直观地体现,让广大党员、社区群众在休闲娱乐中潜移默化地感受到党建文化氛围,实现了党建文化阵地由室内向室外的延伸,教育模式由相对封闭向对外开放的转变,教育对象由以党员为主向广大群众的普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