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阅读次数: 来源:芜湖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0-01-09 09:06 [字号:    ]

1月9日上午,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张东同志带领委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和部分党员志愿者冒着雨雪来到结对帮扶社区,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委领导来到结对帮扶的贫困户和双联系户家中,与户主促膝交流,了解户主及其家人身体状况,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和一年来的收支情况,查看帮扶措施落实和年货准备情况,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保持乐观心态,积极面对眼前的困难,通过政府的扶持和自己的努力,实现“两不愁三保障”稳定脱贫目标。并送去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和慰问金,提前祝他们节日快乐,过一个温馨、幸福的春节。

委领导与驻村扶贫干部、社区“两委”干部举行座谈,了解2019年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及2020年工作打算,要求他们要注重扶贫同扶志扶智相结合,激发贫困群众内生动力,帮助贫困群众拓宽增收渠道,用汗水浇灌收获、用实干笃定前行,不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努力提升贫困群众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