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浩主任带队赴牛埠社区开展扶贫走访

阅读次数: 来源:芜湖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0-05-08 11:36 [字号:    ]

4月30日,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周浩同志带领委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和党员志愿者一行深入无为县牛埠镇牛埠社区,开展扶贫调研慰问活动。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工作难度大的县和村挂牌督战”的重要指示精神,周浩主任一行首先来到牛埠镇民权村走访调研,认真听取民权村党总支书记关于未脱贫户肖前华户的情况介绍,了解政策落实和帮扶成效,询问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和建议。下一步将加大工作指导、政策支持和帮扶力度,落实“一户一方案、一人一措施”,确保该户如期脱贫。随后一行人前往牛埠社区,分头逐户上门看望结对帮扶对象,与困难群众拉家常、问冷暖,仔细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和帮扶措施落实情况,并送上了电饭煲等生活用品。

临行前,委领导与驻村扶贫工作队、社区两委班子成员亲切谈心,详细了解牛埠社区扶贫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打算,叮嘱选派干部要切实担负起责任,用心用情做好扶贫工作,圆满完成驻村帮扶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