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携手爱心企业家开展扶贫捐赠活动

阅读次数: 来源:芜湖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0-11-03 17:27 [字号:    ]

11月3日上午,市发改委组织荣获2019年度芜湖市现代服务业优秀人才荣誉称号的企业家代表向无为市牛埠社区捐款现金8万元,助力牛埠社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捐款活动中,芜湖宝特物流有限公司杨青、三只松鼠股份有限公司汪礼贤、安徽繁昌农村商业银行邓卉、安徽砻坊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卞国琛、芜湖三山海螺港务有限公司李秀高、安徽蓝云物流科技有限公司谷涛等同志分别捐款1万元,繁昌县壹家人养老服务中心胡敏、易久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陶石、芜湖医药卫生学校张蒙恩、芜湖赛宝信息产业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李明峻等同志分别捐款5000元,以实际行动踊跃投身精准扶贫行动,充分展现了勇担社会责任、热心公益事业的当代企业家精神。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社区“两委”和驻村工作队介绍了社区扶贫工作开展情况以及集体经济发展状况,并表示将珍惜每一分捐款,严格监管捐款用途去向,确保所捐款项全部用于建档立卡贫困户、因病因灾等家庭收入骤降的边缘贫困家庭和下一步发展壮大集体经济等乡村振兴工作中,切实将政府的支持和企业的关爱转化为脱贫攻坚的强大动力。企业家代表表示,回馈社会、关爱社会是企业应尽的职责,下一步将结合企业平台优势,在解决贫困家庭就学、就业,开展消费帮扶等方面帮助牛埠社区解决实际问题。

本次捐款活动,为社区带来的不仅是经济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精神上的鼓舞。市发改委对企业家爱心捐款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其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用爱心回报社会,积极参与脱贫攻坚事业表示赞赏。市发改委也将一如既往支持社区脱贫攻坚工作,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巩固脱贫攻坚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