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委参加全市法治宣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暨全面推行行政执法三项制度工作会议

阅读次数: 编辑:芜湖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来源:芜湖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19-08-01 15:34 [字号:    ]

  7月31日,全市法治宣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全面推行行政执法三项制度工作会议在市政务文化中心召开,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郭丽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法宣办报告了2018年全市法治宣传教育工作情况及2019年主要工作安排,传达学习了省全面推行行政执法公示制度执法全过程记录制度重大执法决定法制审核制度会议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部署我市全面推行行政执法“三项制度”工作,部分单位就相关工作做了交流发言。
   最后,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郭丽君同志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三点意见:一要准确把握做好新时代法治宣传教育工作的重要意义。二要扎实推进“七五”普法各项工作任务落实。三要不断提升法治宣传教育工作整体水平。
   市发改委作为市法治宣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副调研员钟红同志携政策法规科参加上述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