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信信息
发布时间:2021-06-11 15:15 来源:芜湖市发改委 阅读次数:
信件编号: 20210607001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来信标题: 塞纳丽城小区 华强物业停车场乱收费违规收费
来信时间: 2021-06-07 12:26:16
来信内容:
小区物业于6月4日告知地下车库将收费,地下公用车库停放服务费220,地下公用车库车位产权属业主服务费40 该物业没有任何收费资质没有登记备案也没有全体业主三分之二同意就擅自设闸收费简直是强盗行为,同开放商旗下美加印象小区服务费仅90元每月。本人于6月7日8点进过闸口被收费杆砸伤,该收费杆没有任何保护措施,也没有机动车非机动车车道分流措施,沿途地面墙面也无任何警示安全通知存在及其重大安全隐患,这样是设施不经过安全检验就开始使用,不知道该物业公司的管理服务费管理在哪服务在哪,设闸收费如同强盗买路。
回复内容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芜湖市发改委    答复时间:2021-06-11 15:15:02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

您好!根据《芜湖市市区普通住宅小区物业服务收费管理实施办法》规定:地下公用车库停放服务费每月每辆220元,地下公用车库车位产权属业主服务费每月每辆40元。您所反应的物业停车服务质量,请向住建局咨询。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芜湖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1年6月11日

用户满意度评价
查询密码: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