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信信息
发布时间:2021-06-24 15:38 来源:芜湖市发改委 阅读次数:
信件编号: 20210621001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来信标题: 关于信德半岛乱收业主停车费问题
来信时间: 2021-06-21 15:05:52
来信内容:
信德半岛的有两A区和B区: 1.停车费的标准不统一,A区一直都是80元/月,B区地下收取180元/月,收费明显不合理。 2.地下180元标准不符合验收标准,服务、地面、排风、消防等多项验收不合适,物业业委会强制验收合格,请帮忙给与调查,是否符合验收标准? 3.物业强制收取180元,物业和业委会多次推诿给开发商,推脱说多次开会未有结果,物业强势将物业费和停车费绑定一起,不交物业费,停车费不交180元不给办理月卡,请问此举动是否合规? 4.B区业主有30%物业费收不上来,都是因为这个停车费不公平问题,可是物业业委会也是不予给与明确解答,从2018年开始收取180元至今,物业满意甚至不满,终究未果。 希望各位领导看到能及时给与调查,并及时处理,谢谢
回复内容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芜湖市发改委    答复时间:2021-06-24 15:38:04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
您好! 根据《芜湖市市区普通住宅小区物业服务收费管理实施办法》规定:地下公用车库停放服务费每月每辆220元,地下公用车库车位产权属业主服务费每月每辆40元。您所反应的物业停车服务质量,请向住建局咨询。我单位工作人员已同您电话联系。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芜湖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1年6月24日

用户满意度评价
查询密码: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