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信信息
发布时间:2021-08-06 08:58 来源:芜湖市发改委 阅读次数:
信件编号: 20210803001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来信标题: 战新人才汇聚政策咨询
来信时间: 2021-08-03 14:09:09
来信内容:
您好,请问战新人才汇聚政策与以下政策是否可以同时申报?1.人才安居保障补助;2.高校毕业生吸纳引进生活补贴申请;3.高校毕业生稳定就业补贴申请。感谢。
回复内容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芜湖市发改委    答复时间:2021-08-06 08:58:04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
您好!关于您提出的战新人才补助政策的咨询收悉,我单位立即进行了研究处理。
您目前就职于芜湖弋江区战新企业,我市战新人才政策规定,在各项政策执行中按就高不就低原则执行,同类政策不重复享受,在具体申报时,要遵循属地发改部门的审核要求。已与您电话沟通进行答复,并将弋江区发改部门咨询电话告知您。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芜湖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1年8月6日

用户满意度评价
查询密码: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