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信信息
发布时间:2021-08-24 10:05 来源:芜湖市发改委 阅读次数:
信件编号: 20210821001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来信标题: 关于鸠兹家苑和园物业收取停车管理费用问题
来信时间: 2021-08-21 16:15:03
来信内容:
我小区(鸠兹家苑和园)属于拆迁安置小区,物业是政府招标,现物业公司(芜湖市森林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出具“关于芜湖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物价局)芜湖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芜发改收费【2017】493)文件”条例,强制收取车位管理费,每车360元/年,不缴纳车位管理费或是临时车位费不允许放行,严重影响业主出行。请问物业收费是否合理合法?
回复内容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芜湖市发改委    答复时间:2021-08-24 10:05:09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
您好!您咨询的“鸠兹家苑和园物业收取停车管理费用问题”收悉。现答复如下:
鸠兹家苑和园属于安置小区。其停车收费标准不在《安徽省定价目录》内,停车收费标准实行市场调节价。物业公司应当按照招标合同和物业服务合同进行收费,并实行收费公示。
我单位已同您电话联系,讲解了停车收费政策。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芜湖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1年8月24日

用户满意度评价
查询密码: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