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信信息
发布时间:2022-05-13 08:36 来源:芜湖市发改委 阅读次数:
信件编号: 20220511001
信件类型: 我要举报
来信标题: 镜湖区体育馆违规办年卡
来信时间: 2022-05-11 10:40:56
来信内容:
我跟我朋友在今年二月份办了两张镜湖区体育馆的三年卡,每张卡是2580元,镜湖区文化旅游局与芜湖海德运营场馆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合同于5月27号到期,为什么在办卡的时候没有告知我们合同到期,开卡不足三个月,现在告知我们说无法使用,目前也没有一个合理的解释,如果不是打着镜湖区的名义,我们是不会办卡的,毕竟金吉鸟健身的例子就在不久前,现在有很多人在等着这件事有个合理的解决办法!
回复内容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芜湖市发改委    答复时间:2022-05-13 08:36:08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

您好!您反映的“镜湖区体育馆违规办年卡”问题,建议您拨打热线电话12315投诉维权,市市场监管局将严肃查处不法价格行为。

我委工作人员已同您电话沟通,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芜湖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2年5月13日

用户满意度评价
查询密码: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