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向前率队赴美的集团考察

阅读次数: 来源:芜湖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4-30 18:50 [字号:    ]

为深入贯彻省委书记郑栅洁来芜调研重要讲话精神,千方百计提升投资规模和质量,4月28日至29日,市委书记单向前率队赴广东深圳、佛山开展招商活动。4月29日,单向前赴美的集团考察,与美的集团董事长兼总裁方洪波进行座谈。奇瑞汽车董事长尹同跃,副市长姚凯,美的集团高层王金亮、伏拥军、赵磊、刘啸等参加。

方洪波对单向前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长期以来芜湖对美的发展的关心支持,特别是疫情防控期间,芜湖有力有序控制疫情、积极保障企业生产经营,进一步增强了企业的获得感和归属感。美的集团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推动产业提质升级,为芜湖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单向前表示,美的与芜湖携手走过了25年的合作与创新之路,在产业壮大、智能制造、工业互联网等领域取得了优异成绩,结出了共赢的累累硕果,也缔结了深厚的友谊。在新的机遇和挑战面前,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强化资源要素对接,在壮大产业链、优化服务链、延伸创新链等方面下更大力气,不断拓展合作空间。

单向前指出,“美的无小事”是芜湖全市上下的共识。只要是有利于美的发展的事,芜湖都会全力以赴支持。芜湖将突出国家战略叠加、科技创新、产业基础、交通区位、生态环境等优势,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切实帮助企业降低成本,让包括美的在内的更多企业收获看得见、摸得着的实惠,努力把芜湖打造成为更具投资吸引力的新思路的试验地、新事物的生发地和新产品的首发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