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信的背后是发改人的战疫担当

阅读次数: 来源:芜湖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2-05-06 16:34 [字号:    ]

近日,市发改委收到来自繁昌区委、区政府,镜湖、弋江、鸠江区委组织部、市发改委志愿者下沉社区发来的40多封感谢信,对市发改委下沉社区党员志愿者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一线,以实际行动诠释党员干部责任与担当致以衷心的感谢。

4月中下旬,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芜湖进入静默状态。面对传染性、隐匿性更强的奥密克戎,市发改委机关及事业单位21名党员干部第一时间响应市委组织部号召,主动报名加入市直机关防疫突击队,“疫”呼百应、“疫”往无前参加封控区、管控区抗疫志愿服务。居家办公的近30名党员干部就近成为“先锋驿站”社区志愿者,无论白天黑夜,风雨无阻、佩戴袖标、身穿防护服,协助社区落实关键卡口值守、扫码亮码、核酸码信息录入、人员疏导、秩序维持、搬运生活物资、一对一帮扶独居老人等工作,充分展现了“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发改干部”的优秀品格。

一封封来自四面八方的感谢信和志愿者证书,共同见证了芜湖发改人的战“疫”担当、无私奉献的精神,必将进一步鼓励和鞭策发改队伍全力服务疫情防控大局,持续为芜湖防疫贡献先锋力量。(信息员:罗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