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主持召开市政府第9次常务会议

阅读次数: 来源:芜湖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5-24 08:38 [字号:    ]

5月2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宁波主持召开市政府第9次常务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中央及省相关会议文件精神,研究部署批而未供、闲置和工业低效土地全域治理,加快推进海绵城市建设等工作。

会议审议了芜湖市批而未供、闲置和工业低效土地全域治理三年攻坚实施方案(2022-2024年),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积极盘活存量,全面摸清底数,建立工作台账,形成处置清单;遏制增量,实施好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红黄绿”亮牌机制,积极推行“标准地”改革,强化项目用地全流程管理;提高利用率,持续深化“亩均论英雄”改革,实施用地节约集约利用状况整体评价机制;加强督查考核、统筹调度,压紧压实工作责任,按照时间节点,抓好工作推进。

会议研究了关于加快推进海绵城市建设的指导意见、芜湖市海绵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办法,要求加强沟通协调,强化“全市一盘棋”意识,加快制定具体的行动计划和项目清单,把海绵城市建设融入城市建设的各个环节,切实改善城市生态和人居环境,提高城市资源环境承载力。

会议还研究了芜湖市瓶装燃气管理条例实施细则、市区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补偿补助奖励规定等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