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举行“八一”退役军人座谈会

阅读次数: 来源:芜湖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2-08-02 16:55 [字号:    ]

8月1日上午,市发改委举行“八一”退役军人座谈会,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徐虎出席会议并讲话,近20名在职退役军人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徐虎代表委党组向退役军人及家属致以节日的问候、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他表示,全委退役军人是发改队伍中的重要力量,为推动发改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希望大家始终以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在政治、业务等方面的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在各自工作岗位上站排头、当标兵、做表率。

与会退役军人代表们畅所欲言,忆往昔、话当年,谈感想、提建议、展望未来,同时也结合自身实际对发改事业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大家纷纷表示,过去为军旗争光,现在要为单位争辉,发扬风格,砥砺前行,凝心聚力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