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行政审批科郑雯同志在“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中荣获佳绩

阅读次数: 来源:芜湖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2-08-03 14:35 [字号:    ]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进一步贯彻落实“一改两为”的工作要求,展现全市数据资源风貌和政务服务工作人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2022年7月30日,由市数据资源管理局主办的“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演讲比赛在芜湖市市民服务中心公共法律服务中心举行。

比赛现场,来自各单位组织推选的43名选手参加演讲。选手们立足本职本位,结合“一改两为”、干净大厅建设、文明创建、效能建设、亲切服务等内容,分享在数据资源和政务服务工作中的所见所感。其中,我市发改委窗口推选的选手郑雯以“亲切服务,展现窗口最美形象”为主题,通过生动的语言、真实的情感、鲜活的事迹和饱满的精神赢得了现场观众的强烈共鸣,博得阵阵掌声与喝彩,并最终获得二等奖的好成绩。

通过开展此次演讲比赛,推动全系统干部职工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扎实践行“一改两为”工作要求,积极开展文明创建、效能建设和干净机关、干净大厅建设,促进系统机关效能、窗口服务水平迈上新台阶,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