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第一会:市发改委召开廉洁风险防治“八步强责”机制试点工作动员部署会

阅读次数: 来源:芜湖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4-03-06 15:44 [字号:    ]

3月5日,市发改委召开廉洁风险防治“八步强责”机制试点工作动员部署会,委党组书记、主任周浩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机关干部及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市直单位廉洁风险防治“八步强责”机制、试点工作实施方案和市发改委试点工作方案,从细查、领责、优责、尽责、扛责、追责、复盘、报告等八个方面对试点工作任务进行具体部署。

周浩主任就认真抓好廉洁风险防治“八步强责”机制试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廉洁风险防治试点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二是创新机制试点,以发展改革的勇气确保试点工作有力有序开展;三是强化组织领导,形成廉洁风险防治试点工作的强大合力。

下一步,市发改委将积极主动作为,严格按照试点工作方案要求,认真抓好全委廉洁风险防治“八步强责”机制试点工作的推进落实,将防治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绩实效,为加快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