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第一时间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常委会赴奇瑞现场办公会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阅读次数: 来源:芜湖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4-03-18 17:31 [字号:    ]

3月18日上午,市发改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第一时间传达学习省委常委会赴奇瑞现场办公会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要求,一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省委建立省委常委会现场办公工作机制以来,首次聚焦产业、下沉企业、首站选择奇瑞,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奇瑞集团发展的高度重视和殷切期望。市委第一时间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全力支持奇瑞建设世界一流企业,努力把芜湖建成世界著名汽车城的信心和决心。我们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把支持奇瑞发展作为推动首位产业发展的头号任务,做到首位产业、首位推进;首席企业、首位支持。二要奋勇争先抓好落实。市发改委作为市新能源汽车和智能网联汽车产业推进组组长单位,要做好统筹、带头示范,把奇瑞的事当作自己的事,做到事事心中有数、时时放心不下、处处用心用力,为奇瑞发展创造最优环境,全力以赴支持奇瑞掌握关键核心技术、做强做优民族品牌、打造世界一流企业。三要切实做到常态长效。要以此次省委常委会现场办公会为契机,牵头抓好市委市政府与奇瑞协同联动机制运行,主动对接、优化流程,常态化做好奇瑞诉求事项收集、对接、办理等工作,以服务奇瑞高质量发展推动芜湖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