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区域核酸检测通告

阅读次数: 来源:芜湖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7-04 09:41 [字号:    ]

鉴于当前省内及我市周边省市疫情形势,为深入贯彻“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排查隐患和风险,保障我市人民群众身体健康,保持经济社会良好的发展形势,经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市域内所有人员3天内完成一次核酸检测,现通告如下:

一、采样检测时间

7月3日(星期日)至7月5日(星期二)。

二、采样检测范围

我市市域内所有人员,包括在芜出差、来芜旅游和开展商务、公务的人员。

三、相关要求

(一)各镇街、社区(村)、机关企事业单位、宾馆酒店要动员组织广大市民和来芜人员就近、错峰参加核酸检测。待采样人员采样期间应做好个人防护,全程规范佩戴口罩,保持一米线,避免聚集和交谈;高温时段,注意做好防暑降温,注意照顾老人和儿童。

(二)待采样人员应检查自己安康码显示是否正常 (如异常,请携带身份证或户口本),无智能手机的老人和儿童请家人帮助提前打印好“皖事通APP”中“疫情防控专区”页面内的核酸检测预登记二维码。

(三)近期接种新冠病毒疫苗人员,应在接种48小时后参加本次核酸检测。

特此通告!

芜湖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暨推进“六稳”工作指挥部

2022年7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