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奖金50万元,“创响中国”安徽省创新创业大赛开始报名

阅读次数: 来源:芜湖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2-07-07 08:23 [字号:    ]

日前,2022年“创响中国”安徽省创新创业大赛(以下简称“大赛”)启动报名。此次大赛以“创新创业,圆梦江淮”为主题,共设4个赛区,其中省内赛区1个、省外赛区2个(长三角和粤港澳)、海外赛区1个。省内赛区初赛、复赛设在合肥市;省外赛区初赛、复赛分别设在上海市和深圳市;海外赛区初赛、复赛以线上答辩形式进行。决赛在合肥举办,计划10月31日前完成。

省内赛区共设置6个组,分别为新一代信息技术、人工智能和数字创意、高端装备制造和智能家电、新材料和节能环保、新能源汽车和智能网联汽车、生命健康和绿色食品。

本次大赛主要面向个人、团队或企业,聚焦十大新兴产业,创新成果有较高的成熟度,初步具备产业化条件,创新成果有落地产业化的初步方案。具体参赛条件如下:参赛项目需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且无产权纠纷;参赛项目所在企业需社会信誉良好、无不良记录;参赛项目所在企业需为科技型中小微企业;海外项目核心团队需由外籍或海外学习(工作)人员组成,省外项目及海外项目均尚未在安徽省内注册。

大赛设立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若干名,分别奖励50万元、25万元、10万元、5万元。

在融资支持方面,优先向省级股权基金及合作基金、银行、科技小贷公司、科技融资租赁公司等相关单位推荐获奖项目,帮助获奖项目进行融资对接,获得融资支持。

芜湖市个人、团体或企业报名地址:http://www.ahcxcyds.com ,注册报名时推荐机构请填写地市,推荐单位为芜湖市,报名截止时间为2022年7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