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芜湖市天然气上下游价格联动机制听证会公告(第1号)

发布时间:2023-05-19 16:09信息来源: 芜湖市发改委阅读次数: 字体:【  

为广泛听取社会各界意见,提高政府制定价格的民主性、科学性和透明度,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价格法》、国家发展改革委《政府制定价格听证办法》和《安徽省政府制定价格听证办法实施细则》等法律法规,芜湖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拟召开芜湖市天然气上下游价格联动机制听证会。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听证事项

芜湖市天然气上下游价格联动机制听证会。

二、听证时间

听证会拟于2023年7月中下旬举行(具体时间、地点等事项另行公告)。

三、听证会参加人、候选人员、旁听人员、新闻媒体名额及产生方式

(一)听证会参加人

听证会参加人共15人。其中:

1.消费者参加人6人。居民、非居民消费者各3人。采取自愿报名,随机选取的方式确定。报名人数不足或无人报名时,将委托芜湖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或其他群众组织推荐产生;报名人数超过时,在相关部门见证下通过摇号方式产生。

2.经营者参加人2人。由市发改委委托市住建局推荐。

3.利益相关方参加人1人。由市发改委委托市住建局推荐。

4.相关领域专家1人。由市发改委邀请。

5.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政府部门、社会组织等人员共5人。由市发改委邀请。

(二)候选人员(2人)、旁听人员(2人)

从未被选取为消费者参加人的报名人员中随机抽取,报名人数不足或无人报名时,将委托芜湖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或其他群众组织推荐产生。

(三)新闻媒体

需到听证会现场采访的新闻媒体,请于2023年6月4日前联系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报名(联系人:黄鑫,联系电话:0553-3852529/3842735,邮箱:whsfgwjfk@163.com)。

四、消费者参加人报名时间、方式和要求

本次听证会共征集消费者参加人6人、候选人员2人、旁听人员2人。有意向者请于6月4日前登录芜湖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报名,也可扫描指定二维码报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报名方式

参加网上报名的人员,请从芜湖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门户网站(http://whfgw.wuhu.gov.cn)下载《芜湖市市区听证会报名表》,按要求填写,与身份证一并扫描后发送至邮箱:whsfgwjfk@163.com,也可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相关信息报名。

(二)报名条件

听证会参加人应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芜湖市居民。热心社会公益事业并愿为此义务奉献,具有一定的调查研究、分析论证、议事和语言表达能力,了解国家有关法律法规规定和政策以及定价听证项目的有关情况,同意公开姓名、职业等必要的个人信息,能够按时守规全程参加本次听证会。

 

特此公告。


芜湖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3年5月19日

 

《芜湖市市区听证会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