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市区居民基本水价调整及二次供水价格制定听证方案》专家论证情况

发布时间:2023-07-05 17:02信息来源: 芜湖市发改委阅读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发挥价格杠杆对水资源的配置作用,保证城市供水的稳定、健康、可持续发展,遵循补偿成本、合理收益、节约用水、公平负担的定价原则,依据成本监审结论,考虑消费者的承受能力,市发改委牵头起草了《芜湖市市区居民基本水价调整及二次供水价格制定听证方案》,并于2023年6月28日在听证会上发起专家论证,邀请安徽师范大学及安徽工程大学2位专家开展专家论证。2位专家均支持方案一,同时也对方案提出了的修改意见及其它建议,市发改委结合实际情况,专家论证后进一步完善了方案,下一步将报市政府决策后实施。

政策咨询 我要问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点击“我要问”在线咨询,也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或者拨打市长热线:0553-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