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芜湖市区高铁站区综合管理办法(初稿)》征求意见的反馈

发布时间:2021-06-02 11:03信息来源: 芜湖市发改委阅读次数: 字体:【  

2021年4月26日至5月25日,我办就《芜湖市区高铁站区综合管理办法(初稿)》通过政府信息公开平台向社会公众征求意见。共征集意见1条,采纳情况如下:

单位

意见或建议

采纳情况

未采纳理由或

采纳后修改情况

 

 

 

 

芜湖火车站区域综合管理处

建议将办法第三条关于芜湖站区域的范围修改为:芜湖站区域的范围是指站东路(含道路)以西,文化路(站南路至站北路段含梅莲路口,管理内容为主路面交通秩序)以东,站南路(含道路)以北,站北路(含道路)以南,纳入芜湖站区域统一管理”。

 

 

 

 

 

已采纳

办法第三条关于芜湖站区域的范围修改为:芜湖站区域的范围是指站东路(含道路)以西,文化路(站南路至站北路段含梅莲路口)以东,站南路(含道路)以北,站北路(含道路)以南,纳入芜湖站区域统一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