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召开涉粮问题专项巡察、常规巡察整改工作调度会

阅读次数: 来源:芜湖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2-05-13 18:19 [字号:    ]

5月12日下午,市发改委召开涉粮问题专项巡察及常规巡察整改工作调度会,对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委党组成员、相关科室(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机关党委、涉粮职能部门汇报了涉粮问题专项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进展情况。各牵头责任科室(单位)逐项逐条汇报了落实常规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步打算。

委党组成员、驻委纪检组长汪晓军就完善整改台账、建立“一题一档”等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改进意见和要求。一要把思想端正好,把巡察整改当机遇,消除应付过关思想,拉高标杆,干就干到最好,改就改到彻底。二要把问题研究好,多从思想、作风、体制机制上深入查找问题背后的症结原因,切不可强调客观、推诿他人,只有问题产生原因找准了,才能对症下药、药到病除。三要把措施落实好,不能把措施当成效,把说了当做了,做了当做成了,要善于、敢于举一反三,围绕规划引领、项目管理、提高选人用人满意度等重点难点问题,进一步完善制度,补齐短板弱项,堵塞风险漏洞,进而提升发改工作,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信息员:吴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