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开展“学悟新思想 实践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深入推进主题教育

阅读次数: 来源:芜湖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3-10-27 17:21 [字号:    ]

为扎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营造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良好氛围,10月27日市发改委开展“学悟新思想 实践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组织离退休党员干部赴湾沚区桃园党建基地、龙尾张参观调研学习。

进入芜湖市农村党建馆,讲解员带领大家走进“党建引领乡村振兴”为主线的百年乡村社会变化史、农村党建工作方法、市县区特色做法、党性教育区四大展厅,全面了解芜湖基层党建工作思路和创新成果。

在桃园书房,市发改委组织离退休干部党员参加主题教育,为老同志们进行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等书目的赠书。现场开展离退休干部党员集中自学研读,认认真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确保主题教育学习全覆盖。

龙尾张村的60年代、80年代生活展示区中昔日的生活轨迹,引发了老干部们共同回忆往昔芜湖乡村的发展历程、峥嵘岁月。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离退休党员干部们追寻党的红色足迹,重温党的发展历程,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老干部们纷纷表示,大家将继续加强学习,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不断焕发退休干部队伍新活力。